學期中,跟一個老師聊天,老師在抱怨自己的兒子不夠努力...等,

其實他兒子已經是醫生了... 

但是他問兒子,糖尿病怎麼辦,他兒子只會回答他:去打胰島素。

.

當時正在看「救命飲食」的我,

就跟老師分享了一下這本書,但是當時還沒看完,所以只翻了目錄給老師看,

裡面有一章在講糖尿病,

並且告訴他:肉奶蛋不要吃,糖尿病也可以逆轉

這本書圖書館有,老師可以去借來看。

.

過了兩三個禮拜,我去圖書館借書,發現那本書還在架上,

心裡想,老師大概沒去借吧...

畢竟身體有狀況時,會去找專業的書來看的台灣人,真的不多...

.

今天放學時,老師興高彩烈地跑來找我,

告訴我,十年來,他的糖化色素值,第一次降到7.1

連續10年糖化色素值都是8點多

他兒子還警告他,超過9就一定要打胰島素了,

沒想到這次量竟然掉到7.1,

老師的主治醫生還以為是他長期吃藥控制的效果,

非常的得意,叫他要繼續努力吃藥,

他的醫生從來不曾過問飲食狀況、生活習慣...

.

講了老半天,老師終於拉回正題,

感謝我告訴他:肉很壞,不要吃

所以他後來幾乎完全不吃肉,只吃奶蛋....

再回去量糖化色素值,竟然就降下來了。

.

聽到老師把我說的:肉奶蛋不要吃

聽成是:肉很壞,不要吃

我真是哭笑不得...

但是老師能做到不吃肉,而且糖尿病情有改善,

也是很替他高興啦!!

.

我告訴他奶蛋最好也不要吃之後,

希望他真的可以完全逆轉他的糖尿病囉! :)

他說他決定去找那本書來看,

再次問了我書名

書名是~ 救命飲食!! :)image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