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竟然成功之瘦身日記

 

總是想著我那麼愛運動,怎麼可能瘦不下來。

總是覺得,要我控制飲食,是不可能ㄟ的代誌。

因此總是嚷著要減肥,卻越減越肥,人生就是如此。

 

這一年,身材真的很失控,

我的scary肥到穿牛仔褲都遮不住了,

終於決定開始一邊運動一邊調整飲食,

然後,不可思議的事情,就這樣發生了……

 

我的死肥肚竟然扁了……

我早就已經放棄的粗肥大腿,竟然也認份了….

 

上次穿的時候,繃到不行的大學時買的牛仔褲,

今天一穿,鬆跨跨,鬆到可以穿著陪同事跑兩圈操場也不覺得不舒服~

這樣輕鬆的心情,未免也太美好了~

好到不上來分享一下,都覺得對不起上帝的恩寵了!!

 

話說, 我到底做了甚麼調整~

 

一切的事情都是從香蕉開始的~

因為總是精神緊張壓力大,所以雖然吃純素,但是排便並沒有很規律,

直到前陣子,有長輩教導可以吃香蕉,而且說,健康的便便應該是金黃色的,

(剛好最近也一篇新聞如此說 : 糞便微酸無臭愈金黃 腸道愈健康)

 

我才開始,早餐喝完一杯溫水之後,就吃香蕉,然後才吃其他食物,

然後今年的鳳梨實在好吃到不行,時不時就去買個一盒削好的,

自己一個人,兩天之內吃光光~

然後,腸子就開始一天比一天乾淨,肚子一天比一天還要小….

後來看了葛森療法,才知道,香蕉真是個寶~~ 香蕉一

 

據葛森療法,人攝取的鈉鉀離子失衡,導致組織傷害症候群:

 

細胞蛋白質失去與鉀離子結合的偏好,轉而偏好與鈉離子結合,且細胞的水分含量會增加(細胞腫脹)-- P155

 

讓鈉鉀比率回到平衡的方法,就是食用大量蔬菜、豆類、完整穀物和水果,這些有益健康的食物,在自然狀態下,就擁有 1:50 的優異鈉鉀比率。】-- P153

 

香蕉的鈉鉀成分更為理想,達到 1:440。】 -- P153

 

 救命聖經.葛森療法

 

也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一直以為的肥胖,

其實是下半身水腫,因為吃了香蕉之後,

裡面的鉀離子平衡了我一直以來的細胞腫脹?!

除此之外, 不得不說, 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整個腸子空空的感覺,

真的灰常灰常輕盈舒服, 維持一整天啊~~

 

可以清腸道的水果,除了香蕉之外,木瓜跟紫色的火龍果據說都不錯~

 

其他的飲食調整, 我還做了

 

1.買炒麵叫老闆少麵,買炒飯叫老闆少飯,吃火鍋冬粉叫老闆只放一半,

   不知道要吃甚麼時就吃素水餃(沒有包肉, 所以無油脂負擔~ 自以為~)

 

2.戒掉每個禮拜必吃的素食滷味跟炸東炸西~ (雖然我都滷青菜香菇玉米筍蔬菜麵,但是湯汁上面浮著一層油,是不爭的事實)


3. 把買回家吃的習慣,改成在外面吃飽再回家,因為買回家吃完以後,會賴在沙發上坐著,容易胖在肚肚跟大腿,在外面吃飽以後才回家,還要爬很多層樓梯
~ 哈哈!!

 

4.狂打激烈羽球,滿身大汗~

 

5. 偶爾偷吃巧克力跟洋芋片也無妨~ 記得不要天天吃,也不要一吃就狂吃到飽就好~

 

香蕉後記:

據說香蕉一天不能吃太多根,我自己也有那種香蕉吃多了,睡覺起來會有足底部出現紅腫不舒服的現象,放個三天停吃香蕉,紅腫就會消,雖然在網路查了一下到底怎麼回事,但是查不出所以然,所以,要買香蕉的朋友,不用挑特大根,一般大小就好了,這樣天天吃才不用擔心過量~~

香蕉二 

最後~

祝大家輕鬆瘦身,健健康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